《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陳茂波將啟程回港

商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的2019冠狀病毒病快速抗原測試結果呈陰性,身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德的他已安排日內啟程回港,預計本港時間明日下午抵達。

 

陳茂波早前出訪中東,因快速抗原測試結果呈陽性而延長在利雅德的停留時間。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