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佛誕列入法定假日

商業

勞工處表示,根據《2021年僱傭(修訂)條例》,法定假日由今年至2030年逐步增至17天,今年起新增的法定假日為佛誕。

 

該處指,《僱傭條例》下所有僱員,不論其工作時數和年資,均可享有法定假日。如僱員在緊接法定假日前已按連續性合約受僱滿三個月,便可享有假日薪酬。

 

未來新增的法定假日依次為2024年起生效的聖誕節後第一個周日、2026年起生效的復活節星期一、2028年起生效的耶穌受難節,以及2030年起生效的耶穌受難節翌日。

 

查詢可致電2717 1771或瀏覽相關專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