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新冠病毒陽性個案再增33宗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簡報會的手語翻譯短片。)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33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26宗屬外地輸入,七宗與輸入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新增個案中大部分懷疑涉及Omicron變異病毒株。

 

與輸入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的個案中,多宗與早前個案編號12754確診者有關,檢測呈初步陽性時均已公布。其中37歲女患者為該確診者的女兒,同於天后廟道翠巒閣居住,本月5日已進入檢疫中心,防護中心相信患者從母親感染。

 

張竹君指,患者本月3日曾到灣仔一西班牙餐廳出席生日派對,派對下午6時許開始,至深夜結束,約170人出席。患者約9時30分到場,逗留約45分鐘。同一時段在該餐廳的賓客逾60人,已陸續送往竹篙灣檢疫中心。

 

此外,再多一名外傭檢測結果呈陽性,患者居於大埔舊墟直街美新大廈,有關居民昨晚已接受強制檢測。此患者與早前檢測呈陽性的外傭曾一起到北角屈臣道2號海景大廈的教會活動,該外傭的僱主為12754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

 

初步陽性個案逾30宗,其中一宗屬源頭不明。58歲女患者居於灣仔駱克道利順大樓,任職理貨員,防護中心正追踪她曾到的地方和曾光顧的餐廳。

 

另一初步陽性個案涉及周一生日派對,53歲女患者居於何文田仁禮花園,當晚約6時許到場,8時許短暫離開,其後折返餐廳,約9時半前離去。張竹君表示,同一時段出席派對的人士均列為密切接觸者,須送往竹篙灣檢疫中心。

 

政府今晚將新增初步陽性個案地點,即灣仔駱克道157至159號利順大樓、何文田山道13號仁禮花園B座、跑馬地毓秀街1至9號毓成大廈劃為受限區域,有關居民須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