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六校舍供團體申辦幼稚園

商業

教育局宣布,合資格團體可就本年度第一次校舍分配工作推出的六所幼稚園校舍提交辦學申請,3月3日截止。

 

六所幼稚園校舍中,四所預計今年落成,分別位於東涌、北區和屯門的新屋邨;另一所位於大埔現有屋邨;餘下一所位於西貢,預計2025年落成,將與小學共用校舍。

 

局方表示,一些幼稚園倘若租金較高、校舍環境和設施殘舊,又或面對區內幼稚園學位過剩等問題,可申請遷往上述校舍,當局會優先考慮幼稚園教育計劃下幼稚園提交的搬遷申請,如未能選出合適申辦團體,才會考慮營辦新幼稚園的申請。

 

該局指,教育質素是重要考慮條件,局方會因應申辦團體的辦學計劃、過往辦學表現等審批申請。

 

申請表格和其他資料可於教育局網頁下載。

 

另外,為進一步鼓勵更多幼稚園申請遷往政府擁有的幼稚園校舍,教育局將幼稚園搬遷津貼試行計劃延長到2022至23學年,每所成功申請的幼稚園可獲150萬元津貼,以減輕學校在改善環境方面的財政負擔。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