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MGID在2019亞太史蒂夫獎上榮獲兩項史蒂夫獎銀獎

商業

新加坡2019424 /美通社/ --  MGID 在第六屆年度亞太史蒂夫獎(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上榮獲兩項史蒂夫獎銀獎,即史蒂夫獎銀獎-技術開發創新獎(其它服務行業組)和史蒂夫獎銀獎-商業產品與服務行業創新優秀獎(100多名員工組)。

今年有900多名/家來自亞太地區的商業人士或企業在產品與服務創新優秀獎、創新管理獎和企業網站創新獎等類別中接受審查。MGID 在技術創新與企業優秀創新類別評選中獲得優勝。

史蒂夫金獎、銀獎、銅獎獲得者由來自全世界100多位管理人員在3月和4月根據平均得分評選。

瞭解有關亞太史蒂夫獎的更多詳情以及史蒂夫獎獲獎者名單,請查看http://asia.stevieawards.com/

MGID 營銷總監 Nickolas Rekeda 表示:「我們產品的先進技術是 MGID 發展的基礎所在。我們全面分析了市場情況,並將我們發現的地區相關性融入到 MGID 的用戶-產品匹配算法中。我們的主要任務是確保廣告活動獲得最佳表現,如果沒有先進的技術,這點根本無法實現。我們對於自己的高科技產品深感自豪,榮獲史蒂夫銀獎意味著我們發展的方向十分正確。」

MGID 簡介

MGID 是原生廣告領域的全球創新先鋒,為原生廣告生態系統中的所有參與者推動收入增長。

MGID 平台憑借每個月1650億次建議鎖定8.5億不重復的讀者,幫助發佈商留住用戶,將流量轉化為貨幣化收益,並在合適的時間利用合適的內容,將品牌與獨特的受眾連接在一起,從而提高品牌的表現與認知。

MGID 為客戶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從規劃、策略到交付和報告,並以60多種語言提供服務。

該公司成立於2008年,在美國、烏克蘭、越南、俄國和印度設有辦事處。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72886/MGID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