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的「殭屍進擊」模式   動物之鬪推出新服裝「AnimEvo T-Shirt」!而且還是免費的!   全新《Oddworld: Soulstorm》PS5遊玩畫面公開!大膽冒險衝突更勝以往!   csl 聯同 ER ESPORTS 舉辦《灌籃高手SLAM DUNK》香港電競盃   「第2屆 大亂鬥SP 線上挑戰 決賽」直播決定!   PlayStation 5線上發表會敲定於6月12日舉辦   想隨時知道任天堂的最新情報嗎?「My Nintendo」APP在日本正式上架!   日本首次VALORANT職業循環賽「VALORANT Mildom Masters」開始! 

警方國安處拘一男子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經深入調查後,今日在葵涌拘捕一名54歲男子,他涉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第九、第十條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表示,行動仍在進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