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三廈錄九宗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表示,在慈雲山慈正邨正德樓、粉嶺榮福中心第1座、上水清河邨清潤樓的強制檢測行動發現九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會跟進。

 

政府昨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三幢大廈劃為受限區域,正德樓有1,070人接受檢測,錄得五宗陽性個案;榮福中心第1座約600人受檢,有三宗陽性個案、兩宗不確定個案;清潤樓1,735人受檢,找出一宗陽性個案、六宗檢測結果不確定。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