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認可疫苗接種紀錄地區名單更新

商業

政府宣布與吉爾吉斯斯坦完成商討,將更新認可新冠疫苗接種紀錄地區名單。周三起,持吉爾吉斯斯坦發出並符合指定格式接種紀錄的人士,可從海外地區登機來港。

 

政府對海外抵港人士入境實施嚴格防控措施,曾逗留海外地區者,須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種並持認可接種紀錄,方可登機來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