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深水埗豐盛居錄一宗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表示,在深水埗豐盛居的強制檢測行動發現一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會跟進。

 

政府昨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該大廈劃為受限區域,約400人接受檢測。

 

當局並派員到訪該廈約170戶,會跟進無人應門的單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