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邱騰華:香港仍富經濟活力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晚前赴泰國曼谷,出席本年度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貿易部長會議。他說,會藉這次機會向貿易夥伴展示香港經濟活力仍然強勁。

 

邱騰華今日向傳媒表示,過去兩屆亞太經合組織領袖會議和貿易部長會議均在網上舉行,今年恢復實體會議,對於亞太經合組織、香港和世界貿易而言都是好事。

 

他指,會議將討論如何維護國際多邊貿易體系、促進自由貿易,以及在疫情下和疫情後如何促進區域經濟。香港經貿地位在疫情下仍然提升,去年整體貿易總額由全球排名第八升至第六位,他會藉此機會向貿易夥伴展示香港經濟活力仍然強勁。

 

除了出席亞太經合組織會議,邱騰華也會在泰國曼谷與商界領袖和相關政府官員會面。

 

對於日本宣布准許特定地區的旅行團入境,邱騰華說,今早與日本總領事通電話,向對方表達香港是日本其中一個主要遊客來源地,很多香港人熱切期盼在疫情紓緩後重新外遊,雙方也談及疫苗認可等問題。他指,對方承諾會向當地政府反映。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