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新冠疫苗接種監測更新

商業

截至本月15日,衞生署過去一星期共接獲28宗涉及曾接種新冠疫苗人士的異常事件報告,其中沒有醫院管理局呈報涉及離世前14日內接種疫苗人士及與接種疫苗有潛在關聯的死亡個案。

 

截至同日晚上8時,市民共接種約1,645萬劑新冠疫苗。衞生署接獲7,484宗異常事件報告,佔疫苗接種總劑量0.05%,其中103宗為離世前14日內接種疫苗的死亡個案,佔疫苗接種總劑量0.0006%,沒有死亡個案顯示與接種疫苗有關。

 

新冠疫苗臨床事件評估專家委員會已總結61宗死亡個案與疫苗接種沒有因果關係,初步認為11宗個案與疫苗接種沒有關聯,其餘31宗個案有待更多資料作評估。委員會認為,至今未有不尋常現象。

 

根據醫管局資料,上月18日至本月15日,未有接種疫苗紀錄的死亡個案比率為每十萬人258.6宗,而有接種疫苗紀錄的死亡個案比率為每十萬人29.8宗。

 

其中,未有接種疫苗紀錄的急性中風或急性心肌梗塞死亡個案比率為每十萬人9.4宗,有接種疫苗紀錄的同類死亡個案比率則為每十萬人1.7宗。

 

此外,未有接種疫苗紀錄的流產個案比率為每十萬人142.2宗,有接種疫苗紀錄後流產的個案比率為每十萬人10.2宗。

 

根據統計分析,未有證據顯示接種疫苗增加接種者的死亡或流產風險。有關參考數據將上載至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頁

 

至於非死亡異常事件個案大部分為較輕微個案,詳情可參考香港新冠疫苗的安全監察報告。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