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KSS 收購 LIONEX 技術,推出專有 Li-PROTM 解決方案

商業

麻省威明頓2022年6月25日 /美通社/ -- Koch Separation Solutions (KSS) 今天宣佈從 Chemionex Inc. 收購 LIONEX 技術。此次收購為他們推出 Li-PRO™ 流程奠定了基礎,其具有「直接鋰萃取」 (DLE) 的專有全球解決方案。

KSS 總裁 Manny Singh 表示:「Li-PRO 流程的推出,加上我們母公司 Koch Engineered Solutions 更廣泛的 EPC 能力,將為直接鋰萃取客戶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解決方案。」

Li-PRO™ 流程是一種優化的直接鋰萃取流程配置,結合專門的鋰選擇性萃取介質和領先的 KSS 設備,包括強大的 PURON® 膜預處理、Recoflo® 填充床鋰萃取、Recoflo 軟化和高回收率反滲透 (RO) 濃縮操作以產生純化的氯化鋰溶液。該解決方案專為尋求開發鋰電池材料的優化解決方案客戶而設,以滿足對鋰電池不斷增長的需求,主要是電動汽車。

Singh 表示:「創新的 Li-PRO 解決方案正在申請專利,其將與 KSS 在離子交換和吸附技術、膜過濾和熱分離的世界級能力相輔相成。這種組合將提供卓越的鋰回收率和純度、化學品消耗、水效率和簡化的系統配置,優化鋰生產商的資本支出和營業費用。」

KSS 將根據客戶的獨特需求,將 Li-PRO 流程作為一個完整的產品或作為獨立的分離流程提供。他們的團隊最初將讓開發人員參與試點階段,以完善每個步驟的流程設計,並協同工作,以優化的性能規範實施小規模到大規模的營運。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KSS 鋰萃取功能的資訊,請聯絡 [email protected]

關於 Koch Separation Solutions

Koch Separation Solutions (KSS) 正在利用膜過濾、離子交換、蒸發和乾燥等協同技術改變分離領域。憑藉超過半個世紀的經驗,KSS 為食品和飲品、生命科學和一般工業市場中最嚴苛的應用提供解決方案。KSS 旨在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來回收高價值產品、消除廢物、減少佔地面積、提高生產力和降低成本,為其全球客戶創造更多價值。KSS 是 Koch Engineered Solutions 旗下公司。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kochseparation.com

聯絡人:Emily Rogers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