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四工作組今召開首次會議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會見傳媒的手語翻譯短片。)

 

政府早前宣布成立的四個工作組今日會召開第一次會議,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工作組成立七日內召開首次會議,他對其積極性表示滿意。

 

李家超今日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時說,該四個工作組分別是弱勢社群學生擺脫跨代貧窮行動小組、土地及房屋供應統籌組、地區事項統籌工作組和公營房屋項目行動工作組。

 

此外,李家超表示,行政會議今日會議後休會,復會時間另行公布,但休會期間,不同專題小組均會有內部討論,並會與相關部門研討;需要時,他會召集行會成員召開特別會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