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臨時失業支援共批35萬宗申請

商業

政府完成處理臨時失業支援計劃的所有申請,在47萬宗申請中,獲批資助的申請人達35萬,超出原本預算的30萬,總資助額35億元。

 

政府早前提醒申請人在本月8日或之前提出覆檢,當局在限期前收到30,690宗覆檢個案,其中約27,500宗經覆檢後獲發資助,約3,190宗維持不獲批,有關申請人已獲通知最終覆檢結果。

 

當局表示,按寬鬆處理原則審批和覆檢申請後,仍有約12萬宗申請不獲批,部分是經抽查發現違反計劃條款及細則。政府會嚴正處理所有違規個案,若申請人獲發資助後被發現不合資格,或違反計劃其他條款及細則,包括對就業或收入情況作出不實申述,政府會要求申請人退還資助。

 

此外,警方近日就39宗涉嫌提供虛假資料以騙取臨時失業支援計劃資助的個案,採取拘捕行動。

 

有關計劃屬針對性臨時措施,旨在向受第五波疫情和社交距離措施收緊影響而短暫失業的中低收入人士提供一筆過一萬元財政支援,以紓緩他們找到新工作前的財政壓力。

 

因應所有審批和覆檢申請工作完成,計劃的熱線和電子郵箱已停止運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