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新華絲路:賽拉弗獲2022年EcoVadis企業社會責任成就銀獎

商業

北京2022年8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江蘇賽拉弗光伏系統有限公司(簡稱「賽拉弗」)宣佈獲得2022年EcoVadis企業社會責任成就銀獎,這代表企業擁有可靠的社會責任管理體系,在可持續發展方面表現突出。

賽拉弗獲得EcoVadis CSR銀牌評級
賽拉弗獲得EcoVadis CSR銀牌評級

EcoVadis是全球公認的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CSR)權威評價機構,為全球供應商企業提供環境、勞工和人權、商業道德、可持續採購等方面的認證審核,涵蓋近200個行業類別、160多個國家和地區。

在本次EcoVadis重點評估的環境、勞工和人權、商業道德、可持續採購等方面,賽拉弗均表現突出。如環境方面,2021年,賽拉弗通過綠色製造節約碳排放近9000噸,通過工藝與生產系統優化節約碳排放8400餘噸。

賽拉弗總裁李綱表示,「此次獲得EcoVadis認證獎章,是對賽拉弗踐行企業社會責任舉措的認可,也將激勵我們繼續秉持可持續發展理念,攜手上下游合作夥伴,為提升光伏行業整體發展水平共同努力。」

賽拉弗成立於2011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創新和銷售於一體的光伏企業,致力為推動能源變革、促進能源可持續發展、創建更美麗的社會環境做出積極貢獻。

一直以來,賽拉弗積極倡導可持續發展,2021年加入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UNGC)。

「可持續發展是永遠的基調,構建低碳、清潔的綠色未來是我們最大的社會責任。」李綱說。下一步,賽拉弗將充分發揮生產製造和技術創新優勢,為推動光伏行業高質量、可持續發展樹立典範、貢獻力量。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