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衝直撞、加速前進! 在即將上市的PS5《Destruction AllStars》裡,一舉登上成名顛峰吧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的新角色!來自「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的「貝雷特」「貝雷絲」   《Returnal》將於2021年3月19日登陸PS5   《電馭叛客2077》官方為家機上的BUG道歉並提供退貨支援   《滅火先鋒》5月21日上線Steam搶鮮體驗和Stadia平台   左右對稱、有線/無線雙對應、可客製化高性能電競滑鼠 ASUS「ROG Pugio II」   《Fortnite》被App Store、Google Play刪除!Epic Games表示不滿   Epic Games Store的每週免費遊戲是GTA5 !一次登錄就可以一直免費遊玩? 

泓都1座50人違強檢公告

政府在早前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堅尼地城泓都1座採取執法行動,檢查402名受檢人士的檢測結果證明,發現50人違反強檢公告。

 

民航處連同警方和衞生署今早約8時展開行動,上午約11時結束,其間向50人發出強制檢測令,並向其中32人發出一萬元定額罰款通知書。

 

政府感謝大部分受檢人士遵從強檢公告,合作抗疫,重申會繼續嚴格執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