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中國移動香港與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成為策略合作夥伴

商業

中國移動香港(CMHK)宣佈與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LSCM)成為策略合作夥伴,確定雙方長遠的合作藍圖,為 LSCM 的科研項目引入 CMHK
iSolutions 5G 企業方案的全面資源。是次合作鋭意結合雙方於「5G 智能解決方案」及「物流科研」等領域的專長,提升本港智慧交通、供應鏈管理,以至電子商貿等相關技術應用,推動香港的智慧城市建設和長遠競爭力。落實 CMHK 對推動 5G 融入各行各業,推動香港智慧城市發展的決心。

CMHK 將全力配合 LSCM 於多個範疇的科研項目,助 LSCM 縮短研發物流技術所需的時間,同時發掘更多科技應用的可能性。協議的首階段合作將涵蓋智慧城市的技術研發,包括樹木管理及訊息監控平台;將引入中國移動的 OneNET 智慧應用平台及 NBIoT 物聯網等配套,增強現時道路監測和管理系統的靈活性等。CMHK 亦會與 LSCM 陸續於智能交通控制系統及智慧樂齡社區等科研項目合作,並於未來拓展合作至更多領域。

中國移動香港董事兼行政總裁李帆風先生表示:「交通及物流運輸是本港核心的城市建設和產業支柱,中國移動香港作為引領業界的 5G 電訊服務供應商,一直致力將智慧科技應用滲透至各行各業。是次十分高興能與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LSCM)達成策略合作關係。展望未來,我們期待憑藉 CMHK 強大的 5G 網絡及 iSolutions 豐富的科技資源配套,與 LSCM共創更多本地物流科研的里程碑。」

LSCM 行政總裁黃廣揚先生,MH,FCILT 表示:「LSCM 一直致力研發適用於不同行業的技術,包括物流及供應鏈、電子商貿、智慧城市、建築行業的相關技術,及樂齡科技等。我們期待與中國移動香港(CMHK)一同推動創新科技發展,並繼續利用我們於科研的經驗及專長,提升業界的效率及市民的生活質素。」

LSCM 於 2006 年由創新及科技基金撥款資助成立,重點研發物流及供應鏈相關的各種技術,與 CMHK 引領千行百業邁入 5G 智慧新時代的目標不謀而合。雙方於 2021 年已展開一系列合作,包括為 LSCM 實驗室引入 5G 網絡,同時為其科研項目提供私有接入點及 IP 等技術服務支援,合作成效顯著,成為可靠的合作伙伴。

iSolutions 為 CMHK 於今年推岀的一站式企業智能解決方案服務,集合雲端架構、數據中心、大數據及人工智能(AI)等多項資訊通訊科技(ICT)及物聯網(IoT)技術,配合 CMHK 涵蓋至大灣區的 5G 網絡,可根據本地中小企至跨境企業的個別需要或行業痛點,為客户提供專業咨詢,並制定嶄新的智能解決方案。憑藉 CMHK 於智能方案的豐富經驗和科技資源,CMHK 已先後為中國工商銀行及羅氏集團等企業引入智能科技,目前應用已涵蓋六大行業範疇。

這篇文章 中國移動香港與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成為策略合作夥伴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