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孫玉菡:積極跟進餅店欠薪事件

商業

就連鎖餅店涉嫌拖欠薪金和強積金,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表示,勞工處正積極跟進事件,確保員工福利不受影響。

 

孫玉菡今日出席活動後會見傳媒時說,勞工處已接觸涉事僱主了解情況,也會透過工會接觸受影響僱員,他促請有關僱員聯絡勞資關係科辦事處,以便該處人員提供協助。

 

他強調,現行制度對僱員有多重保障,包括破產欠薪保障制度,以協助受影響員工取回應得工資和遣散費等。

 

此外,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指強積金供款拖欠數字或會上升,孫玉菡被問及會否考慮再推出保就業計劃時說,該計劃因應新冠疫情對香港帶來前所未見的衝擊而推出,屬一次性的特殊安排。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