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CASIO EDIFICE 攜手《頭文字D》及《MF GHOST》推出全新特別版手錶 ECB-2000MFG-1A

商業

CASIO EDIFICE攜手重野秀一筆下經典兩大賽車主題漫畫《頭文字D》及《MF GHOST》推出全新聯乘手錶 — ECB-2000MFG-1A。  

CASIO EDIFICE ECB-2000MFG-1A 是一款充份展現《頭文字D》及《MF GHOST》裡的賽車世界觀的高性能手錶。紅黑用色靈感來自《MF GHOST》主角片桐夏向的座駕豐田 GT86。錶盤及錶帶底面刻有「ギャァア」(Gyaaa) 字樣,那是在《頭文字D》與《MF GHOST》隨處可見,形容車胎與路面磨擦的擬聲字。金屬錶帶環的鐳射鑄刻圖案表達了車輛飄移後留下的燒胎痕跡。

另一邊的錶帶底面也有「藤原とうふ店(自家用)」(藤原豆腐店專用) 字樣,是《頭文字D》主角藤原拓海的豐田 AE86 車身文字。一隻手錶,集合了兩部漫畫的精髓。   是次受一眾車迷期待的聯乘款式 ECB-2000MFG-1A手錶以 ECB-2000為原型,可利用藍牙與智能手機配對,Tough Solar太陽能系統能將光線轉化為手錶所用的電力。其他功能包括秒錶、世界時間設定及鬧鈴等。

手錶另一個特色是連接錶帶與錶殼的錶耳採用四臂配置,靈感來自方程式賽車的雙搖臂懸掛系統,由成對的上下搖臂組成。   賽車主題漫畫《頭文字D》以山路上風馳電掣為題材,原於1995年至2013年於講談社《週刊Young Magazine》連載,銷量超過五千六百萬本。《MF GHOST》於2017年首次刊登於《週刊Young Magazine》,是《頭文字D》續作,以日本真實道路為舞台的賽車故事。

這篇文章 CASIO EDIFICE 攜手《頭文字D》及《MF GHOST》推出全新特別版手錶 ECB-2000MFG-1A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