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僱主普遍滿意大學畢業生表現

商業

教育局委託進行的調查顯示,約98%受訪僱主滿意本地學士學位畢業生的工作表現,其中78%僱主更表示頗為滿意或非常滿意。

 

至於副學位畢業生的工作表現,約97%受訪僱主表示滿意,其中68%僱主更表示頗為滿意或非常滿意。

 

學士學位畢業生表現較理想的範疇依次為工作態度、資訊科技知識、語文能力和人際技巧。在整體工作表現之中,以5分為滿分,他們取得3.74分,為歷年調查中最高。  

 

副學位畢業生表現較理想的範疇依次為工作態度、資訊科技知識、人際技巧、工作所需的專業知識。

 

調查以問卷形式於去年第四季至今年第二季進行,範圍涵蓋2019年經本地評審學士學位和副學位課程的畢業生,共收回超過1,500份有效問卷,評核逾1,400名學士學位畢業生和近170名副學位畢業生,受訪公司、機構、政府政策局和部門逾1,200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