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冬日賞繪12月18日動植物公園舉行

商業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本月18日於動植物公園舉辦冬日賞繪活動,市民可通過繪畫工作坊、填色活動、線上線下參與花卉導賞等,一邊賞花,一邊繪畫。

 

歡樂公園Happy@Parks」系列壓軸活動「冬日賞繪.香港動植物公園」是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而舉辦的項目之一,當日下午2至5時在動植物公園舉行,康文署園藝導師將帶領花卉導賞的參加者遊覽公園,觀賞和認識園內冬日盛開的不同種類花卉和植物,市民也可於「康文+++」Facebook專頁直播平台同步觀看花卉導賞活動,活動後更設有花卉知識有獎小測試。

 

市民並可於園內參與繪畫工作坊,在繪畫導師指導下於公園指定位置享受寫生或填色的樂趣。大會也在園內放置25對不同大小和造型的康文署吉祥物「活力仔」和「思文喵」,並提供畫具讓參加者繪畫。

 

其他活動包括攤位遊戲、定向活動、舞台表演等,費用全免。

 

查詢可致電2530 0154。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