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究極升級?新版 Bing、Edge 跟 ChatGPT 合體出擊!

商業

微軟宣布將會把 ChatGPT 高度融合在新版搜尋引擎 Bing 與瀏覽器 Edge上,讓 Bing、Edge 直接享有智慧語意應答功能。

微軟執行Satya Nadella 稱「現在開始是搜尋引擎的新時代,搜尋引擎幾十年來沒有改變,但有了人工智慧,就能比傳統方式更流暢快速;新賽局今天開跑,我們會快速行往前,在搜尋領域再度創新。」似乎有意跟搜尋引擎龍頭 Google 叫陣。

新版 Bing 其中一種模式是傳統搜尋結果與 AI 註釋並排顯示,而另一種模式是讓使用者直接跟 Bing 聊天機器人對話提問。在 Demo 中 Bing 被問到「擬定一個為期 5 天墨西哥城旅遊行程」, Bing 的 AI 就能直接幫你擬出一個大略的行程以及指向引導到更多訊息來源的超連結。

微軟表示這些功能背後技術是基於升級版的 GPT 3.5 ,而且微軟還將它再度進行強化,稱為 Prometheus模型。在 Edge 瀏覽器部分,微軟還新增了兩項新的 AI 擴充功能:「chat」 and 「compose」嵌入在 Edge 的側邊欄中。chat 可以讓使用者直接幫正在看的的網頁、檔案中取出重點!compose 則可以當作書寫助理,幫你直接生出 e-mail 或貼文的草稿。

這篇文章 究極升級?新版 Bing、Edge 跟 ChatGPT 合體出擊!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