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進入公立醫院仍需佩戴外科口罩

商業

口罩令明日起撤銷。醫院管理局表示,為減病毒傳播風險和保護病人,所有病人、訪客和員工進入公立醫院或醫療設施時仍需繼續佩戴外科口罩;在進入及離開時需謹記清潔雙手,並時刻注意手部衞生。

 

臨床醫護人員繼續需要於每日上班前進行快速抗原測試,除佩戴外科口罩,醫護人員也要按不同臨床區域的運作需要佩戴合適個人防護裝備。

 

明日起,探訪人士不需再進行核酸檢測,只需於探訪前24小時內進行快速抗原測試並取得陰性結果;探訪人士不需預約,人數不設上限,可輪流探病,但每次只可有兩名家屬進入病房。

 

此外,公立醫院會全面恢復義工服務,義工參與服務前必須接受合適的感染控制訓練,在臨床範圍服務的義工需在參與服務前進行快速抗原測試。

 

醫管局會持續監察解除佩戴口罩要求後的情況,包括因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或流感入院的趨勢。該局提醒市民繼續時刻注意衞生,以減低傳播病毒風險。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