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玩上千遍也不厭倦的「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藍紅救難隊」終於在Nintendo Switch上復活!「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   共收錄了180首樂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原聲OST大碟的特典圖和部份的歌曲都在官網公開了!   Demon’s Souls –PS5版遊戲畫面首次公開!   《真・女神轉生V》新預告大公開!《真・女神轉生Ⅲ NOCTURNE》HD重製版發售決定!   櫻花革命「連續動畫 第三彈 大石、率領眾人吧」公開!上市日終於確定!   PlayStation 5亞洲線上特別節目圓滿成功   DISNEY x 打磚塊遊戲!?豪華的聲優陣營坐鎮新作「STAR SMASH (スタースマッシュ)」   左右對稱、有線/無線雙對應、可客製化高性能電競滑鼠 ASUS「ROG Pugio II」 

證監會兩非執行董事續任

政府宣布,財政司司長根據行政長官轉授權力,再度委任黃奕鑑和羅家駿出任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非執行董事,任期兩年,分別由下月1日和24日開始生效。

 

政府表示,兩人就證監會執行職能及良好機構管治提出建設性意見,期待他們繼續支持證監會工作。

 

證監會主席為雷添良,其他非執行董事包括陳瑞娟、周褔安、杜淦堃、江智蛟、林振宇、葉禮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