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櫻花革命「連續動畫 第三彈 大石、率領眾人吧」公開!上市日終於確定!

電競・遊戲
櫻花革命「連續動畫 第三彈 大石、率領眾人吧」公開!上市日終於確定!

SEGA × Delight Works聯合製作的新櫻花大戰《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以下簡稱櫻花革命)
事前登錄者數已經超過15萬人,事前遊玩體驗會的情報也已經解禁,真的可以感覺到越來越接近上市了。
別忘了2020年12月6日開始的遊玩體驗會的參加申請於2020年11月30日截止
之前公布的2則連續動畫中,陸續公開帝國華擊團與大帝國華擊團B.L.A.C.K.的少女們,還有進一步的新消息!
2020年11月27日(五)公開「連續動畫 第三彈 大石、率領眾人吧」!

サクラ革命「連続動画 第二弾 現れた花組乙女」公開!全国の花組メンバーが登場!

櫻花革命的戰鬥系統介紹!

如同「連續動畫 第三彈 大石、率領眾人吧」的標題,本以為應該是身為帝國華擊團司令的大石義孝的介紹動畫,沒想到是櫻花革命的戰鬥系統的介紹動畫
原來「指揮をとれ(率領眾人吧)」是這個意思啊。

影片中,使用實際遊玩畫面以簡單易懂的方式說明櫻花革命的戰鬥系統「コマンドラインバトル」。
還有戰術與靈子禮裝的射程種類少女們的個性、少女們可以持有的「靈子護符」等,簡單易懂的方式說明櫻花革命的戰鬥系統。
也有LIPS根據對話選擇影響下回戰鬥的能力值等,在櫻花系列中令人熟悉的系統。
身為司令在發出指令時,考慮靈力屬性下指示,時而發出特別指令,可以讓戰鬥變得更有利!
當少女充滿力量時,可以使出強力的必殺攻撃,就當作王牌使用吧!

必殺攻撃
必殺攻撃
『サクラ革命』連続動画 第三弾 大石よ、指揮をとれ

例行的下回預告!
預告內容中有許多新作的畫面配上咲良しの的旁白。
下次是櫻花革命「連續動畫 第四彈 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PV 一開始是櫻花色」將於2020年12月4日(五)公開

上市日確定!

這次影片中最後的最後出現「特報!!」的字樣!
本來以為是關於追加額外獎勵的櫻花革命朗讀劇的情報,結果竟然是櫻花革命上市日的發表!

2020年12月15日 サービス開始決定
2020年12月15日 サービス開始決定
『サクラ革命』連続動画 第三弾 大石よ、指揮をとれ

《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確定將於2020年12月15日(二)正式上線!
現在除了上市日之外沒有其他的情報,不過隨著上市日的接近,應該會釋出其他消息!讓我們一起等待吧!

這次也有紀念活動!

上次「連續動畫 第二彈 發布紀念活動」是從發表開始10大活動的最後1個,不過這次官方還是有舉辦活動!
10大活動的第11(?)是「連續動畫 第四彈 發布紀念活動」!
追蹤櫻花革命官方Twitter(@sakura_kakumei),並轉推下列推特,就會從當中選出1位將獲得「咲良なでしこ役 田中理恵 簽名色紙」還會選出5位可以得到Amazon禮券5,000円分
活動期間為日本時間2020年12月3日(四) 23:59為止,事不宜遲馬上轉推吧!

終於確定上市日的櫻花革命。
真的很想快點遊玩呢。
讓我們等待下週將公開的連續動畫 第四彈吧!
詳情請見《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官網(日文)確認!

© SEGA / © DELiGHTWORKS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