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響應同志驕傲月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網易遊戲宣布收購以開發Halo和Minecraft而聞名的遊戲工作室SkyBox Labs

電競・遊戲
網易遊戲宣布收購以開發Halo和Minecraft而聞名的遊戲工作室SkyBox Labs

作為網易旗下遊戲事業部門開發非對稱對戰遊戲《第五人格》和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的網易遊戲(又名:NetEase Games)宣布收購加拿大遊戲工作室SkyBox Labs
網易遊戲將為SkyBox Labs提供世界一流的運營資源和廣泛的支援,即使如此,SkyBox Labs的三位共同創辦人依舊能保持獨立運作。

荒野行動夢想的對戰!荒野行動決定與鏈鋸人聯乘合作! 由2023年1月1日開始!

網易遊戲收購SkyBox Labs

NetEase Games × SkyBox Labs
NetEase Games × SkyBox Labs
PR TIMES

網易遊戲是中國大型網路科技公司NetEase(又名:網易)旗下的遊戲部門。主要業務專注於開發智慧型手機遊戲,如《荒野行動》、《明日之後》、《第五人格》、《黎明死線手機版》等人氣遊戲。
於2022年8月收購了以《底特律:變人》等著稱的Quantic Dream,並在同年12月,宣布投資遊戲工作室Rebel Wolves。

NetEaseが「Detroit: Become Human」などで知られるゲームデベロッパーQuantic Dreamの買収を発表!

加拿大遊戲工作室「SkyBox Labs」

SkyBox Labs 是由Shyang Kong、Derek MacNeil和Steven Silvester創辦的加拿大遊戲工作室。
至今為止・・・

  • Halo 5: Guardians(最後一戰 5:守護者)
  • Halo 5: Forge
  • Halo Infinite(最後一戰:無限)
  • PS4版 Minecraft BE
  • Nintendo Switch版 Minecraft BE
  • Age of Empires II HD: The Forgotten(世紀帝國 2 HD:失落的帝國)
  • Age of Empires II HD: The African Kingdoms(世紀帝國 2 HD:非洲王國)
  • Age of Empires II HD: The Rise of the Rajas
  • Age of Empires: Definitive Edition(世紀帝國:決定版)
  • GRANDIA II Anniversary Edition(冒險奇譚 2 週年紀念版)

・・・參與過以上知名遊戲。
其中一位共同創辦人Shyang Kong表示,

在過去的十年裡,我們很榮幸能參與《Halo Infinite》《Minecraft》《Fallout 76》等深受喜愛的遊戲開發。
我們將繼續擴大在加拿大的影響力,成為現有和未來的合作夥伴的後盾,並為世界性大型遊戲工作室共同開發更多3A遊戲。
我們建立了一支充滿激情和創造力的人才團隊。
因為加入網易遊戲,我們將能夠探索新的發展機遇,享受網易的全球運營資源和廣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更快地拓展在加拿大的業務。

PR TIMES

將來也會順利繼續運作

網易和網易遊戲已經宣布,將為SkyBox Labs打造一個可以以獨立的遊戲工作室持續成長的環境,似乎不會影響遊戲製作。
SkyBox Labs將繼續募集更多員工,以實現業務持續增長的目標。
網易和SkyBox Labs也表示願意關注加拿大當地社區,支持文化活動等

關於本次的收購公告可以在NetEase Games官網(英語)、SkyBox Labs官網(英語)上確認。

©1997-2022 NetEase, Inc.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