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兩賽事獲頒M品牌

商業

兩項體育活動獲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頒授「M」品牌認可,分別為3月23日至26日舉行的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以及3月31日至4月2日舉行的國泰/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

 

委員會主席吳守基表示,兩項活動能夠為香港增添姿采和活力,吸引更多海外旅客訪港。

 

他說,「M」品牌活動展示香港舉辦世界級體壇盛事的實力,並提升香港作為國際體育盛事之都的地位。這些活動不單讓本地運動員有機會在主場作賽,更讓公眾得以觀賞高水平賽事,有助促進熱愛體育的文化。

 

「M」品牌制度2004年設立,協助本地體育總會舉辦更多大型國際體育活動,並加以扶植,使有關活動得以持續舉行。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