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Nothing Ear (2)正式發佈,音質降噪齊升級

商業

繼大受好評的Nothing Ear (1),Nothing Ear (2)正式發布。採用 Nothing 的透明外殼風格,Ear (2) 設計質感更進一步,加上改良版個人化設定,讓使用者盡享極致聆聽體驗。

我們有一對上手快速測試,作為Nothing Ear(1)愛用者,今次感覺全面升級,降噪效果相當驚人,音質方面分析力提升了很多,十分仔細,詳細的測試報告我們會稍後奉上,現在先介紹一些規格上的資料。

經高解析音訊認證,同時配以 LHDC 5.0 轉碼器技術,Ear (2) 為使用者帶來最真實的原聲體驗。使用者可透過在 Nothing X App 中完成快速的聆聽測試,建立專屬的個人化聲音設定檔,耳機會據此實時調整等化器設定,完整呈現為使用者量身打造的精彩聆聽體驗。Ear (2) 採用嶄新的雙腔體設計,呈現更深沉的低頻率聲音及更透亮的高頻率聲音,同時配以重新打造的 11.6mm 可自訂式隔膜單體,讓氣流更順暢,聲音更清晰。此外,Ear (2) 更兼容雙重連線功能,讓使用者能輕鬆切換不同裝置;最先進的清晰語音科技亦帶來更佳的降風噪效果,個人化主動降噪技術更會根據使用者的耳道形狀,量身打造最舒適、最合適的降噪功能。

Nothing CEO 及聯合創辦人 Carl Pei 表示:「我們很高興為大家帶來 Ear (2),這是Nothing 首款耳機產品 Ear (1) 的升級改良版本。Ear (1) 在全球熱銷超過 60 萬件,我們在 Ear (1) 的原有基礎上精益求精,利用更先進的科技,為使用者創造極致的個人化聆聽體驗。」

Ear (2) 經高解析音訊認證,耳機配備 LHDC 5.0 轉碼器技術,以 1 Mbps 的速度傳輸高達 24 bit/192 kHz 頻率的聲音,呈現領先業界標準的音色細節。耳機採用創新獨特的雙腔體設計,重新打造 11.6mm 可自訂式單體,其全新可自訂式振膜更採用聚氨酯和石墨烯混合製成,讓低頻率聲音更純淨、更強勁,高頻率聲音更纖細。同時,獨特的雙腔體設計可使聲音透過喇叭傳入耳朵時的空間更大、氣流更順暢、音質更清晰。

新版設計,精彩奪目

以 Nothing 初代耳機產品為基礎,Ear (2) 多番改良,透過雙重連線、個人化聲音設定以及 Nothing 的獨家清晰語音科技和主動降噪功能,讓聆聽體驗更流暢及更個人化,滿足使用者的日常需求。

雙重連線

Ear (2) 的雙重連線功能讓使用者可同時與兩部裝置保持連線,並在播放音樂與接聽來電之間無縫切換。如使用者在電腦上播放音樂時接到手機來電,Ear (2) 會自動發出來電通知,使用者只需按壓耳機即可輕鬆接通來電,而當電話掛斷後,音樂亦會自動恢復播放。


個人化聲音設定檔

Nothing 致力打造能迎合每個人不同聆聽需要的耳機產品,Ear (2) 讓使用者透過專屬聆聽 ID 建立個人化聲音設定檔,只需於 Nothing X App 進行聆聽測試後,耳機便會自動因應使用者對不同頻率的敏感度,即時調整等化器設定,讓使用者獲得最佳的聽覺體驗。


清晰語音科技

Ear (2) 配備 Nothing 有史以來最先進的清晰語音科技,讓通話彷彿面對面交談般清晰。Ear (2) 單耳內建 3 個麥克風,搭配 AI 降噪演算法,能濾除超過 2,000 萬種雜音,甚至將背景噪音完全隔絕,於通話中清晰傳達使用者的聲音。


主動降噪功能

Ear (2) 採用 Nothing 迄今為止最優越的主動降噪技術,效果可達 40 分貝。耳機提供個人化主動降噪設定,根據使用者耳道形狀量身打造最合適的降噪功能。其自動調整模式亦會在偵測使用者所處環境的干擾情況後,隨即調整降噪等級,讓聆聽提升到新境界。

卓越效能

搭配完全充電後的充電盒且關閉主動降噪功能,使用者可享長達 36 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此外,Ear (2) 只需快速充電 10 分鐘即可供使用 8 小時,並支援最高 2.5W  無線充電。使用者更可透過 Phone (1) 等相容裝置為 Ear (2) 進行反向充電。

耳機的防水防汗等級亦有所提升,Ear (2) 的防水等級為 IP54,可滿足日常防水需要,充電盒則為 IP55。

為使聆聽體驗更精確舒適,Ear (2) 特設按壓控制功能,避免因意外觸碰而影響聆聽效果,同時減少在按壓時對耳道造成不適的情況。使用者可以透過按壓功能輕鬆一鍵跳過曲目、切換主動降噪模式和調整音量。使用可在 Ear (2) 的一站式服務程式 Nothing X  App 上中根據需要自行調整相關設定,Nothing X  App 已於 Google Play Store 或 App  Store 上供下載。

高效支援

Ear (2) 支援 Android 裝置的 Google Fast Pair 功能及 Windows 裝置的 Microsoft Swift Pair 功能。使用者以遊戲模式連接 Phone (1) 後,耳機會自動轉換至低延遲模式,帶來更順暢的遊戲體驗。其他手機使用者則需在 Nothing X App 上手動開啟低延遲模式。

價格及上市時間

Ear (2) 將於3月22日率先在Nothing官方網站作公開發售,售價為港幣 $1,199。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