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善用天文台資訊制訂預防中暑指引

商業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表示,知悉天文台會提供更多關於酷熱天氣的信息,勞工處會與天文台保持溝通,制訂《預防工作時中暑指引》時會更好地使用天文台提供的資訊。

 

天文台將加強酷熱天氣警告服務,新增「極端酷熱」級別。孫玉菡今日出席活動後會見傳媒時說,勞工處和天文台一直緊密合作,當局計劃在今年夏季前,即約在4月至6月正式發布《預防工作時中暑指引》。

 

他又說,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反應熱烈,截至3月中已接獲逾17,000宗申請,超過一萬宗已獲批。隨着獲發簽證的專才來港,即將成立的實體人才服務窗口將會跟進,檢視他們從事的行業、需要,以及對香港的貢獻。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計劃裁員,孫玉菡表示,政府十分關注,受影響員工如需協助,可向勞工處勞資關係科求助,部門會提供適切幫助。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