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自動化批發平台,減少經營電商人手,快速增加渠道

商業

經營電商不容易,網站開發、網站維護、客戶服務、產品管理、物流管理等。然而,招聘和管理等等都要涉及大量人力成本,就算有生意,都未必能賺錢。開發渠道亦要消耗大量心力,對於中小企尤為吃力。

其實,很多批發零售的日常營運都能夠以IT系統自動化,如環球供應UNISUPPLY 自動化批發平台令零售訂單可以直達批發商,同時品牌商的新產品可以透過系統直接上架,節省大量人力,至於物流方面,UNISUPPLY亦有提供物流安排支援服務,省時省力,令商戶專心營運核心業務。

另外,藉由其貿易生態圈,批發商和品牌商可以輕易接觸到不同渠道,提升產品見光率,快速擴充銷售網路。有興趣或有自動化批發平台服務查詢的話,歡迎隨時聯絡我們Whatsapp了解((回覆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1000-1700,公眾假期休息))。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