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Open Proof Protocol(OPP)Web 3.0項目正式推出

商業

Open Proof Protocol(OPP)是 Innopage 推出100%由香港本地研發的Web 3.0項目,現已開放于公眾使用!OPP的願景,是以區塊鏈、智能合約及NFT技術,提供一個開放、安全、高成本效益和靈活的解決方案,作為各種活動和體驗的證明,並將會在4月20日於香港生產力局舉行的「工業4.0物聯領袖峰會」首次公開使用。

OPP可以提供參與活動、出席課堂的證明,用戶只要使用手機,就能獲得NFT憑證,並記錄於區塊鏈上。

Open Proof Protocol(OPP)Web 3.0項目專屬技術優勢

OPP相比同類方案,例如POAP,有以下兩大專屬技術優勢:

1. Wallet-free Participation:未有加密錢包的用戶,先以電子郵件登記OPP,以便之後連接加密錢包,以智能合約提取OPP NFT。

2. Gasless NFT Retrieval:通過智能合約和Walletconnect,OPP用戶可以使用其選定的錢包提取OPP NFT,而無需支付Gas費用,大幅降低區塊鏈新手的參與門檻。

OPP未來會進一步發展,廣泛應用到其他行業,包括金融、零售、娛樂、教育和慈善事業等等,以OPP NFT作為參與、出席或完成活動的證明開啟一系列應用,例如真品證明、消費證明以及與活動管理軟件合作。

去年「香港金融科技週」亦曾使用POAP作參與活動證明,但操作過程較為複雜,所用的 Gnosis Chain (xDai) 鏈的普及程度亦不及OPP所用的Polygon區塊鏈。故此OPP開發了Wallet-free Participation和Gasless NFT Retrieval兩項獨家技術,令一般市民大眾亦能夠隨個人的學習進度進入Web 3.0世界。

AI時代內容推介:

GPT5 2023年推出?有什麼特點?

AGI 人工通用智能(Artificial General Intelligence)降臨在即?2023現身?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