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政府強烈反對美國報告失實描述

商業

特區政府強烈反對美國2021年全球宗教自由報告有關香港狀況的失實描述,強調執法部門在《香港國安法》或任何本地法例下,均根據證據、嚴格依照法律,以及按有關人士或單位的行為採取執法行動。

 

政府表示,自《香港國安法》實施後,香港社會得以由亂轉治。

 

《香港國安法》確保香港特區能堅定不移並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並清楚訂明香港維護國家安全應當尊重和保障人權,依法保護香港居民根據《基本法》、《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和《經濟、社會與文化權利的國際公約》適用於香港的有關規定,享有包括言論、新聞、出版、結社、集會、遊行、示威自由在內的權利和自由。

 

《香港國安法》規定的四類危害國家安全罪行定義嚴謹,奉公守法的人士不會誤墮法網。

 

政府強調,執法部門在《香港國安法》或任何本地法例下採取的執法行動,與涉事人士或單位的政治立場、背景或職業無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