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上市日體驗搭載相容耳機所實現的PS5主機Tempest 3D音效技術。電視虛擬環繞音效將於上市後推出   ATLUS × VANILLAWARE全新力作「十三機兵防衛圈」中文版於3月19日發售!   讓人玩上千遍也不厭倦的「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藍紅救難隊」終於在Nintendo Switch上復活!「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   在PS5上遊玩PS4遊戲:熱門問題解答   年薪是瑞波幣!日本SBI e-Sports加入兩位新選手!   FIA認證的《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2020年地區決賽將於11月22日展開   「惡靈古堡3 重製版(Resident Evil 3)」吉兒與卡洛斯的經典服裝登場!   《Twilight Path》PS VR版公布 

孫玉菡訪問北京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明日下午前往北京,拜訪民政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商務部、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

 

孫玉菡並會與中華全國總工會、中國企業聯合會和中國殘疾人聯合會的代表會面。

 

此外,孫玉菡一行會視察安老和幼兒照顧設施,了解當地招聘平台的運作,並與在京就讀的大學生交流。

 

孫玉菡下周三晚上返港。他離港期間,副局長何啟明署任局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