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寵物共享公園增加逾50個

商業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下周二起在全港各區增設逾50個寵物共享公園,令這類公園的總數增至逾170個,攜同寵物入內的市民和其他使用者可在共融環境下使用公園設施。

 

為滿足公眾需求,康文署2019年1月推出寵物共享公園試驗計劃,開放轄下六個公園予市民攜同寵物進入。計劃反應理想,該署將該六個寵物共享公園恆常化,並於2021年2月起於各區增設多個寵物共享公園。

 

經諮詢地區持份者後,康文署下周二起在全港各區增設超過50個寵物共享公園。部門會因應場地實際環境,按需要增設狗糞收集箱、洗手設施等基本配套設施,並加強場地清潔。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