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食環署跟進懷疑非法經營殮葬業務

商業

就傳媒查詢炮台山有店鋪懷疑非法經營殮葬商業務,食物環境衞生署表示正在跟進,若發現違規情況會執法。

 

食環署表示,根據紀錄,署方由今年5月至今未曾接獲該店鋪有關殮葬商牌照的申請。

 

食環署人員星期三曾根據店鋪外所顯示的電話號碼聯絡負責人,邀請他協助調查。署方目前仍在蒐集證據,確認是否有人無牌經營殮葬商業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