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陳茂波北京探討經濟發展

商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在北京與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叢亮、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局長李雲澤會面,今晚結束訪問行程返港。

 

早上,陳茂波向叢亮介紹香港在金融、經濟、創科等領域的最新情況,雙方也就十四五規劃中香港八大中心定位的建設進展、推動粵港澳大灣區經濟更深度融合,以及香港助力「一帶一路」建設深入交流。

 

另外,陳茂波與李雲澤會晤期間,二人談及內地與香港經濟和金融發展最新情況,又討論如何在金融監管方面加強協調合作、擴闊互聯互通渠道及探討金融創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