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講座探討中國與東南亞國家關係

商業

公務員學院與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今日舉辦國家外交事務系列講座,由外交部亞洲司副司長梁建軍主講,主題為中國與東南亞國家關係,約110名高級官員、首長級公務員和高級公務員出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致辭時表示,要落實好「一國兩制」,香港不僅要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也必須發揮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優勢。

 

楊何蓓茵指出,東盟國家是香港去年第二大貿易夥伴,僅次於內地,貿易額過去五年間錄得每年平均約5%增長。此外,行政長官最近率領代表團出訪新加坡、印尼和馬來西亞,爭取香港盡早加入《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鼓勵各國善用香港的專業服務和融資平台,積極開拓粵港澳大灣區市場。

 

她認為,這場講座正好配合特區政府在這方面的工作,讓公務員深入認識中國與東南亞國家的外交聯繫,掌握當前地區形勢和發展路向,從而在處理有關工作時更配合國家策略。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