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本港經歷最炎熱夏季

商業

天文台表示,受南海北部海面溫度較正常溫暖及於華南沿岸較正常強的低層西南氣流影響,上月本港遠較正常炎熱,月內平均氣溫29.7度,平均最低氣溫27.8度,分別較正常值高1度及1.1度,均為有紀錄以來8月的最高紀錄。

 

上月平均最高氣溫32.4度,較正常值高1.1度,也是有紀錄以來8月的第二高之一。連同異常炎熱的6月和7月,本港經歷有紀錄以來最炎熱的夏季。6月至8月平均氣溫為破紀錄的29.7度,而平均最高氣溫32.4度、平均最低氣溫27.6度,兩者皆是同期有紀錄以來第二高。

 

上月也遠較正常少雨,全月只錄得140.7毫米雨量,約為正常值31%,是有紀錄以來8月的第九低。今年首八個月累積雨量為1,157.2毫米,較同期正常值少約40%。

 

月內有七個熱帶氣旋影響南海及北太平洋西部。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