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Lindian與CBG簽署Gaoual鋁土礦項目諒解備忘錄

商業

CBG由幾內亞政府持股49%、美國註冊的Halco Mining Inc(由力拓加鋁、美國鋁業和Dadco Investments組成的財團)持有其餘股份。

CBG是世界上最大的鋁土礦單一生產商之一,其業務主要集中在幾內亞。

諒解備忘錄為Lindian提供了向CBG的年度鋁土礦生產供應其Gaoual鋁土礦項目的框架,並開發了雙方之間的銷售合同。

根據MOU,Lindian已承諾完成Gaoual的可行性研究,確保該研究符合CBG的標準以及CBG受約束的環境和社會標準。

Gaoual的JORC 2012年指示礦產資源量估計為1.02億噸,高品位礦產資源量為84億噸,Al2O3[1]含量為51.2%。2021年完成的篩選試驗工作證實,Gaoual高品位樣品顯示平均Al2O3品位增加了8.6%(從53.8%增至58.4%),平均SiO2品位降低了71.4%(從9.8%降至2.8%)。[1]

Lindian執行董事會主席Asimwe Kabunga表示: 我們非常高興與CBG合作推動Gaoual項目。他們作為世界上最受尊敬且最大的鋁土礦生產商和供應商之一,享有卓越的聲譽。多年來,我們一直在與他們討論幾內亞下一個大型鋁土礦項目的潛在發展,並且這份諒解備忘錄標誌著這一進程中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步驟。作為幾內亞最具實力的鋁土礦生產商之一,擁有廣泛的採礦運營和基礎設施資源,潛在的合作對所有利益相關者都帶來了明顯的好處,尤其是地方社區和幾內亞政府。這份諒解備忘錄為快速推進Gaoual項目提供了極好的框架。

悉尼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Lindian Resources Limited (ASX:LIN)(以下簡稱 Lindian 該公司高興地確認已與幾內亞鋁土礦公司(CBG)簽署了一項諒解備忘錄,探索其Gaoual項目的鋁土礦供應,未來雙方通過可能的銷售合同增加CBG的鋁土礦年產量。該諒解備忘錄為雙方提供了以下框架:

  • 探索從Gaoual項目向CBG的基礎設施運送、加工和運輸礦石的各種方法;
  • 評估採購、數量/質量確定、銷售價格、銷售價格調整機制、處罰/獎金和雙方之間的付款;
  • 在兩年內完成Gaoual項目的可行性研究,符合CBG的JORC資源儲量標準(包括一定的鑽井密度、鋁土礦密度,且不包含任何對後續冶金工藝有害的任何元素);以及
  • 雙方還將在本諒解備忘錄開始之日起兩年內友好協商可能簽訂的鋁土礦銷售合同。

Lindian還承諾在其可行性研究、調試和運營階段滿足鋁業管理倡議(ASI)標準以及CBG所約束的國際金融公司績效標準的要求,並期待著與CBG合作,推進這一獨特的機會,並釋放Gaoual鋁土礦的巨大價值。

Gaoual is adjacent to world-class bauxite deposits owned by Alliance Mining Commodities and Société des Bauxites de Guinée’s (CBG), and nearby infrastructure - 64km from Sangaredi Railway and155km from Kamsar Port in Kamsartown.
Gaoual is adjacent to world-class bauxite deposits owned by Alliance Mining Commodities and Société des Bauxites de Guinée’s (CBG), and nearby infrastructure - 64km from Sangaredi Railway and155km from Kamsar Port in Kamsartown.

ASX公告已獲Lindian董事會授權發佈。

[1] 合資格人士聲明——幾內亞

本公告中涉及Gaoual鋁土礦項目礦產資源的信息摘自截至2020年7月15日的ASX公告 Lindian確定其高品位鋁土礦的最新資源,以及2021年1月19日的ASX公告 Gaoual篩選試驗結果——高品位鋁土礦資源,均可在www.lindianresources.com.au查閱,並已獲得合資格人士同意。合資格人士的同意將繼續適用於本公司以相同形式和背景發佈相同信息的後續公告,直到同意被撤回或被後續報告和附帶同意替換為止。

Gaoual鋁土礦項目的礦產資源報告由獨立的地質專家Mark Gifford先生為Lindian Resources Limited咨詢而編製。Mark Gifford先生是澳大利亞採礦與冶金學會的會員,擁有與所考慮的礦化類型和礦床類型以及正在開展的活動相關的充足經驗,有資格成為2012版《澳大利亞勘探結果、礦產資源和礦石儲量報告準則》(JORC準則)所定義的 合資格人士 。該公司確認,目前沒有任何對包括在2020年7月15日發佈的原始ASX公告中的礦產資源估算產生實質性影響的新信息或數據。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