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MITRE Engenuity ATT&CK® 評測確認趨勢科技防護力第一

商業

百份百攔截 Turla 黑客集團的攻擊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9月25日 - 全球網絡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在 MITRE Engenuity 最新的 ATT&CK® Evaluations 評測中擊敗 20 多家廠商,獲得防護力第一的成績。該公司旗艦產品 Trend Vision One™ 平台能迅速偵測模擬情境中所有 19 項攻擊步驟,並且 100% 攔截 13 個攻擊階段的所有攻擊事件。

趨勢科技營運長 (COO) Kevin Simzer 表示:「Trend Vision One 能在每一攻擊階段的前幾個步驟就加以攔截,展現絕佳的防護力與預防能力,讓資訊保安團隊在面對威脅時取得優勢。這展現了我們平台式方法在面對真實世界保安風險與客戶環境威脅時所能發揮的優異效果。」

MITRE Engenuity 的 ATT&CK® Evaluations 專門評估保安方案在運用已知惡意行為來偵測針對性攻擊的能力,這方法更貼近真實世界的重大攻擊。

今年的評測在 2023 年 3 月執行,主要假想敵是俄羅斯的 Turla 進階持續性攻擊(APT)集團,該集團素以精密的惡意程式與長期躲避偵測的能力聞名。在每一個模擬測試情境中,Trend Vision One™ 都能妥善攔截所有 Turla 的嘗試攻擊,確保客戶環境能抵擋黑客入侵,而且這套主動式方法還能 100% 成功偵測攻擊過程的所有關鍵步驟,並發出警報。

此外,趨勢科技的卓越表現還包括面對 MITRE ATT&CK Matrix 攻擊手法與技巧的強大偵測能力,提供所有必要步驟的分析數據來警示、回應及遏制攻擊,不讓攻擊進一步推進,從而減少雜訊與警示數量,避免疲勞轟炸,讓分析師優先處理重大事件,改善分析師體驗。特別在面對前期及中期攻擊手法時能有效提供高準度警報,尤其是防範登入憑證遭竊取。

Trend Vision One™ 平台是 EDR、XDR 與資訊保安風險管理的業界翹楚,能在每次攻擊的前幾個步驟就加以攔截,證明它能為資訊保安及保安運作中心團隊提供絕佳的價值:

  • 避免問題提昇到事件回應層次
  • 減少必須分析及回應的偵測警報數量
  • 有更多時間將注意力集中在主動管理資訊保安

更多Trend Vision One™ 資訊:https://www.trendmicro.com/en_ca/business/products/one-platform.html

Hashtag: #trendmicro #MITREEngenuityATT&CK #MITREATT&CK #趨勢科技 #trendvisionone #visionone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數碼資訊交換世界。憑著 30 多年的資訊保安專業經驗、全球威脅情報與持續不斷的創新,趨勢科技跨雲端、網絡、裝置及用戶端的網絡資訊保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機構及數百萬用戶。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絡資訊保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各種強大的進階威脅防禦技術,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中央化視野及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趨勢科技共有 7500 多名員工,遍布全球 70 個國家及地區,協助企業機構保護其連網世界。

關於 MITRE Engenuity ATT&CK Evaluations

ATT&CK® Evaluations 評測堅持 MITRE 一貫的客觀洞察與不涉及衝突的觀點,網絡資訊保安廠商可利用這項評測改善自己的產品,使防守者了解其產品的能力和成效。防守者可以根據評測資訊做出更好判斷,了解如何利用該產品來保護自己的網絡。評測恪遵嚴格透明的方法,採用合作、以威脅資訊為基礎的「紅藍隊」測試方式,讓廠商與 MITRE 專家共同在 ATT&CK 框架下評估其方案。秉持 MITRE Engenuity 服務大眾的承諾,評測結果與威脅模擬方法皆可免費索取。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