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新意網推出首屆「初創飛航計劃」

商業

培育初創企業加速創新 推動香港數字經濟發展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9月27日 - 香港排名第一的數據中心服務商新意網集團有限公司(「新意網」;港交所股票代碼:1686)今天宣布推出首屆「初創飛航計劃」,以培育本地初創企業加速創新,推動香港數字經濟發展。這計劃助力初創企業在行業領先的新意網數據中心生態系統中與任務關鍵的科技合作夥伴互聯互通,並為初創企業提供全面創新方案,加快成功之路。

「初創飛航計劃」截止申請日期為2023年12月31日,每屆將有10間企業獲選。
「初創飛航計劃」截止申請日期為2023年12月31日,每屆將有10間企業獲選。

「初創飛航計劃」旨在提供全方位的基礎設施支持,加速初創企業發展並擴大其業務。計劃現正接受網上申請,申請者需展示香港創新科技行業關鍵領域的專業知識,包括生物科技、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和智慧城巿。申請者需在未來3–5 年以發展香港及大灣區業務為目標,致力提升香港的國際認證和排名。計劃截止申請日期為20231231日,每屆將有10間企業獲選

計劃為獲選申請者提供創新方案及一站式平台,包括連接到新意網豐富的數據中心基礎建設及網絡生態系統,與超過300多家電訊商、雲服務商、互聯網服務供應商、內容傳遞網絡、OTT等互聯互通。計劃亦提供業務發展及聯合營銷支援。新意網亦協助初創企業通過獨有的合作交流、推薦機會,拓展行業人脈網絡。

新意網的戰略合作夥伴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包括Nexusguard的網路安全及網站保護解決方案、Dataplugs的互聯網及託管服務、Finda Cloud的全渠道及業務流程解決方案,以及WeExpand的業務開發工具及虛擬銷售服務。

新意網商務總經理羅羿表示:「我們很高興推出首屆『初創飛航計劃』,吸引香港高潛力初創參與,支持政府致力鞏固香港作為國際創新科技樞紐的地位。我們的數據中心基礎設施及豐富的生態系統助力初創有效地擴展業務。我們與合作夥伴攜手提供一站式方案平台推動創新,壯大初創社群。」

有關新意網「初創飛航計劃」的更多詳情,請按此瀏覽我們的網站。

Hashtag: #SUNeVision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新意網

新意網(港交所股票代碼:1686)是香港最大的數據中心服務商,為新鴻基地產(港交所股票代碼:0016)的主要科技旗艦。我們擁有亞洲第一的連接能力,提供電訊商和雲服務商中立的數據中心服務。通過建立亞洲首屈一指的數據中心生態系統,新意網高效連接本地、中國內地乃至全球的電訊商、雲服務商、互聯網服務供應商(ISP)、內容傳遞網路(CDN)、OTT及其他行業的企業,為客戶創造價值。

新意網將MEGA-i的高效能網絡連接能力擴展到其他高端數據中心,包括MEGA Gateway、MEGA IDC 、MEGA Plus和MEGA Two,形成MEGA Campus。 MEGA Campus內的數據中心通過專用的暗光纖和約15,000個交叉連接形成互聯,加上座落於園區內的海底光纖網絡接點,以無可比擬的網絡連接能力,為用戶提供多雲平台直連和雲間互聯服務。新意網更增設海纜登陸站HKIS-1及HKIS-2,為海纜持有者和用戶提供一站式連接方案﹐進一步鞏固我們作為亞洲領先連接樞紐的地位。新意網致力於支持香港成為地區通訊樞紐和通往中國內地的戰略性門戶。

詳情請瀏覽新意網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