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攜手共創未來”: 2023年香港人工智慧高峰在港圓滿舉行

商業

香港,10月04日 -(亞太商訊)- 在2023年9月27日此輝煌的晚上,由Global 70 Multi-Family Office  (全球70家族辦公室)和Global Young Leaders’ Alliance  (全球⻘年領袖聯盟,簡稱Global YLA)共同主辦的“ARTIFICIAL INTELLIGENCE HONG KONG SUMMIT 2023”  (2023年香港人工智慧高峰會)圓滿落下帷幕。此次高峰會聚焦於當下最前沿的科技議題,舉世矚⽬,吸引了來⾃世界各地的行業領袖、企業家和投資者參與。 

2023年香港⼈工智慧⾼峰會圓滿舉行

全球70家族辦公室作為此次盛會的發起者之⼀,⼀直秉持著推動集體智慧和多元視⾓的信念。高峰會旨在打造⼀個平台,促進各領域領袖之間的對話、合作, 並共同探索創新解決⽅案,以推動全球社區的可持續發展和共同繁榮。  全球⻘年領袖聯盟的創始人兼主席蔣銘晉先生表示: “作為⼀個致⼒於跨學科創新和問題解決的組織, Global YLA⼗分榮幸能參與此次高峰會。我們希望透過這⼀平台,推動科技(包括Web3和 AI)、金融、家族辦公室、投資和ESG因素等領域的創新。 ”

全球⻘年領袖聯盟的創始⼈兼主席蔣銘晉先⽣進行開幕致詞

本次高峰會的主講嘉賓包括了劉央女士,西京投資管理公司的主席及投資總監,以及周哲先生,JIDE的聯合創始⼈兼⾸席執⾏官。他們分别分享了深刻的觀點和寶貴的經驗,為與會者展示了人工智慧在投资和科技行業的重要影響和未來趨勢。

專題討論環節,我們有幸邀請到劉善學先生(中銀國際投資銀⾏部董事總經理)、項與秋先⽣(及暄資本主席及創始⼈)、⽅展光先生(投資推广署家族辦公室環球主管)、關百豪博⼠(時富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主席)、林嘉⾔先⽣(香港永明⾦融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及⽅林先⽣(雲鋒⾦融執⾏董事及行政總裁)等行業菁英。 他們深入剖析了人工智慧與⾦融、投資領域的緊密關係,為與會者提供了豐富的⾏業洞见和寶貴建議。

高峰會提供了⼀个交流平台,聚焦于科技、金融、家族辦公室、投資和ESG因素的創新與問題解決。与会者有機會聽取行業專家的見解,探討未來⼈工智慧的方向和發展機遇,從而推動個人和企業的成功。

專題討論環節

透過這次盛⼤的會議,2023年香港人⼯智慧⾼峰會不僅成功搭建了⼀個學術交流合作的平台,更加深了與會者對⼈⼯智慧未來發展的理解和期待。 讓我們共同期待更多的創新與突破,在合作與學習中締造更美好的未來。

西京投資管理公司的主席及投資總監劉央女進行演講

如有垂詢,請聯繫我們,謝謝!

陳雅琪

市場經理

環球青年領袖聯盟

電話:(852)6741 2427

郵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global-yla.com



Copyright 2023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ACN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