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Orixcom聯手Megaport在迪拜提供直接雲連接

商業

澳洲布里斯本2018年10月24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網絡即服務(NaaS)提供商Megaport Limited (ASX: MP1)(簡稱「Megaport」)和面向中東和非洲提供新一代連接、雲和托管服務正快速發展的運營商Orixcom宣佈,他們已聯手幫助中東擁有設施的企業和運營商直接獲得領先托管服務提供商(MSP)和雲服務提供商(CSP)的服務。

 

Megaport的全球性軟件定義網絡(SDN)讓Orixcom的客戶能夠直接獲得AWS(亞馬遜雲服務)、Azure、IBM Cloud、谷歌雲平台(Google Cloud Platform)、甲骨文雲(Oracle Cloud)、阿里巴巴雲(Alibaba Cloud)和Salesforce等領先雲服務提供商的服務。客戶還可以適當調整他們的連接,以確保他們可以在優化成本的同時擴大服務規模。Megaport Cloud Router(Megaport雲路由器,簡稱「MCR」)開啟虛擬路由功能來解鎖更大的流量控制,並實現像雲到雲和虛擬網絡連接點這樣的用例。

Orixcom的經營重心在中東地區,這對於需要高容量和負擔得起的國際連通性的企業來說,歷來都非常具有挑戰性。隨著雲應用勢頭增強,資深首席信息官和首席技術官需要選擇與靈活性,他們必須增加價值來滿足企業用戶的需求、節省資金和提高效率。通過利用對中東地區的深入瞭解以及SD-WAN、雲數據遷移和端到端網絡可見性等最新一代的最佳技術和服務,Orixcom提供廣泛的托管解決方案來滿足這些需求。

要點/亮點

  • 通過一個平台實現多雲端連接
  • 在59秒甚至更短時間內提供按需付費連接
  • 300多家服務提供商(包括全球頂級雲服務提供商在內)組成的全球生態系統
  • 與全球230多家數據中心連接,支持混合雲和IT架構
  • 通過應用程序接口(API)或網絡門戶隨時隨地實現近實時連接管理
  • 通過Megaport雲路由器實現雲到雲連接
  • 直接的雲連接為一致的性能和更高的安全性提供支持
  • 2018年和2019年,各大雲服務提供商在中東地區拓展服務
  • 多個接入選擇,包括交叉連接、二層以太網、MPLS和SD-WAN

Megaport首席執行官森特-英格利希(Vincent English)表示:「隨著雲服務提供商對阿聯酋和中東地區做出更多投資,擁有一種可擴展的輕鬆直連方式對於企業而言很重要。Megaport提供強大的平台,簡化雲連接管理,實現多雲端和混合架構。我們的SDN以雲速度提供服務,並降低雲服務連接的複雜性,讓企業能夠快速、安全、可靠地提供任務關鍵型應用。我們非常激動能夠與Orixcom聯手擴展雲服務範圍,並滿足中東地區越來越龐大的雲連接需求。」

Orixcom首席執行官安德魯-格倫維爾(Andrew Grenville)評論道:「雲正在改變企業IT領域,而我們需要改變企業連接領域。通過與雲連接領域的全球領導者Megaport合作,Orixcom將繼續推動變革,通過連接選擇為中東地區帶來更多價值。通過與Megaport在迪拜展開合作,數百種具有商業吸引力的連接選擇,不管是本地的還是全球性的,均可立即為所有企業和運營商提供,對此我們感到非常高興。」

Megaport簡介

Megaport是提供彈性互聯(Elastic Interconnection)服務的全球領導者。該公司的全球性平台採用軟件定義網絡,從而使客戶能快速地將其網絡連接至Megaport網絡的其它服務。客戶可以通過移動設備、電腦或者該公司的開放式應用程序接口直接管理各種服務。該公司通過分佈於全球的230多個數據中心連接1100多位客戶。Megaport是阿里巴巴雲技術合作夥伴、甲骨文雲合作夥伴、AWS技術合作夥伴、AWS網絡能力合作夥伴、微軟Azure ExpressRoute合作夥伴、谷歌雲互聯合作夥伴、IBM Direct Link Cloud Exchange提供商和Salesforce Express Connect合作夥伴。 

Megaport、Virtual Cross Connect、VXC和MegaIX是Megaport (Services) Pty Ltd的註冊商標,該公司的澳大利亞公司註冊號碼為607-432-646。垂詢Megaport詳情,請訪問:www.megaport.com

Orixcom簡介

中東地區需要最佳創新與技術來支持快速變化的經濟和商業,因此Orixcom使用最新一代的連接解決方案、雲和IP網絡提供高度可靠的成本節約型服務。Orixcom總部位於愛爾蘭,區域總部位於阿聯酋,確保其資源用於為客戶提供支持。

垂詢詳情,請訪問:www.orixcom.com,或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10/8521702388LOGO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