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在囚人士獲安排參與聖誕活動

商業

聖誕節日期間,懲教署安排在囚人士參與聖誕活動,香港聖公會大主教陳謳明和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周守仁分別於本月23日和25日到不同院所主持宗教儀式,向在囚人士送上祝福。

 

周守仁今日到赤柱監獄主持聖道禮,向在囚人士分享信仰哲理,又到監獄醫院探望患病在囚人士,送上關懷與支持;陳謳明前日到白沙灣懲教所主持崇拜,向在囚人士分享宗教信息,並到院所醫院探望病患人士,給予關懷和祝福。

 

懲教署表示,不論是否有宗教信仰,在囚人士均可透過部門司鐸、義務司鐸或其他宗教機構的探訪人士獲得宗教和社會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探訪、教學、輔導、崇拜及康樂活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