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颱風下航班重編機制擬優化

商業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表示,機場管理局和民航處會優化颱風下重新編配航班的機制,適時調節航班數量,維持有序航空交通的同時,更有效處理機場客運大樓內的旅客人流。

 

林世雄今日會見傳媒時指,颱風「小犬」吹襲香港期間,民航處和機管局人員緊守崗位,確保航空交通管理、通訊、導航和監察系統如常運作,只有小部分航班因颱風而取消,整體延誤情況不嚴重,充分顯示香港國際機場高效運作。

 

對於當日有旅客因陸路交通暫停而滯留機場,林世雄表示,機場需進一步優化抵港旅客的管理。機管局和民航處會優化相關機制,若香港再受颱風吹襲,會根據整體考量,適時調節航班數量。

 

林世雄又說,當局已要求港鐵公司仔細和謹慎研究機場快線在九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下停運的安排。他指,港鐵露天路段在八號信號下基於安全考慮提供有限度服務、在九號信號下停駛的安排,是參考過往颱風期間發生的事故、經詳細研究和論證而制定,旨在避免列車、架空電纜和路軌受外物影響危及鐵路安全。局方會繼續與港鐵跟進。

 

機管局行政總裁林天福表示,旅客安全至為重要,當九號或更高信號生效、機鐵停駛時,旅客應留在機場。機管局日後會做好與旅客的溝通。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