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施政報告前瞻規劃 守正創新

商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施政報告承接政府過去一年的工作進展,繼往開來、守正創新,全面、多層次推動經濟發展和改善民生,為香港的發展作出前瞻規劃,他必定配備資源,全力落實相關措施。

 

陳茂波今日會見傳媒時說,在推進經濟、增強發展動能方面,施政報告貫徹有為政府要與高效市場更好結合,更積極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對接國家發展戰略,同時開拓國際合作,成立不同的專責辦公室促進香港經濟和產業多元發展。

 

在排解民生憂難方面,陳茂波指,施政報告提出繼續提速造地、提供充足穩定的公私營房屋供應,又設立解決劏房問題工作組,着力處理困擾香港多年的劏房問題。

 

陳茂波認為施政報告為香港的短、中、長期發展注入更大動能,提升發展的韌性。他表示,在小心平衡財政穩健的同時,定必配備資源,加上恰當的融資,全力落實施政報告提出的各項措施。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