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再創新高:科華數能儲能變流器出貨量居全球第四

商業

廈門2023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標普全球商品洞察(S&P Global Commodity Insights)報告顯示:2022年,科華數能儲能變流器(PCS)出貨量居全球第四位,再次證明了科華數能在儲能領域的創新能力和領軍地位,也體現了市場對科華數能產品和服務的高度認可。

近年來,儲能產業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爆發期。憑借30餘年電力電子行業前沿技術的底蘊,科華數能為客戶打造了高可靠、高價值的全場景光儲解決方案。迄今為止,科華數能已經積累儲能項目案例3000餘個,覆蓋電源側、電網側、用戶側、獨立共享儲能等全部場景,廣泛應用於高海拔、高寒、高濕、高溫、高鹽霧等各種複雜環境。

科華數能S³系列智慧光儲解決方案秉承S³設計理念,即「主動安全(Safe)、智能高效(Smart)、精簡靈活(Simple)」,在國內外都實現了穩定的批量應用並獲得認可。

  • 科華數能S³-EStation液冷儲能系統具備科華產品高可靠的基因,同時可降低全生命週期度電成本,為客戶創造更高價值,更為液冷儲能系統樹立了標桿。目前,科華數能S³-EStation液冷儲能系統已經在強風沙的寧夏寧東100MW/200MWh項目、高原地區的貴州紫雲200MW/400MWh項目上成功應用,樹立了中國首個百兆瓦級的液冷儲能電力電子化應用、貴州省最大容量獨立共享儲能電站等標桿案例。
  • 科華數能S³-EStore工商業液冷儲能系統於今年5月一經發佈即成為行業熱點,該產品迄今為止仍是全球能量密度最高的液冷儲能系統。系統在確保高可靠性、高穩定性的基礎上,採用多項人性化設計,且結合應用場景進行美學設計,為工商業客戶提供全生命週期的高價值解決方案。
  • 科華數能S³-iStoragE系列戶用光儲一體機憑借技術先進、質量可靠、智能高效等特點獲得了廣大用戶的高度認可,並且憑借出色的外觀設計奪得德國iF設計大獎和美國IDEA入圍獎。

科華數能iStoragE系列戶用光儲一體機
科華數能iStoragE系列戶用光儲一體機

 

科華數能提供一體化液冷儲能系統集成解決方案的中國首個百兆瓦級液冷儲能項目
科華數能提供一體化液冷儲能系統集成解決方案的中國首個百兆瓦級液冷儲能項目

 

科華數能提供PCS解決方案的巴西最大電池儲能項目
科華數能提供PCS解決方案的巴西最大電池儲能項目

成績的背後是科華數能的「高可靠」基因,是對技術創新和客戶為本理念的執著。不忘初心,科華數能將繼續精研產品及解決方案,用創新的力量助力構建新型電力系統及新型能源體系,助力全球能源轉型。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