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楊何蓓茵訪政府新聞處

商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到訪政府新聞處,了解部門的最新發展和挑戰,勉勵同事繼續全力做好施政報告和區議會一般選舉的宣傳推廣工作。她又與員工代表會面,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楊何蓓茵指,施政報告提出的一連串措施為香港拼經濟、謀發展,此時在海內外積極推廣香港的獨特優勢和機遇尤其重要。

 

她表示,12月10日舉行的區議會選舉是完善地區治理體系後第一場全港大型選舉,也是提升地區治理效能的關鍵。新一屆區議會將專注關心民生事務、發揮提供地區諮詢服務的功能、促進地區事務及民生發展,意義重大,她呼籲市民包括公務員踴躍投票,為香港帶來更加繁榮穩定的未來。

 

楊何蓓茵與政府新聞處處長陳偉偉及首長級人員會面,了解新聞處如何透過多項措施,包括與本地、內地、國際媒體合力製作宣傳內容,以及利用社交媒體和數碼平台,說好國家和香港故事。

 

楊何蓓茵也到新聞組視察其24小時新聞查詢服務,再到數碼媒體組聽取同事介紹如何利用互聯網和社交平台廣泛發布正確資訊,包括在政府新聞網設立澄清專欄,並在添馬台和政府新聞網社交媒體專頁提供正確資料。

 

創作組的視聽製作人員則向楊何蓓茵介紹宣傳政府政策和活動的新聞及特寫短片。她也與大眾傳播研究組交流,了解該組如何協助政府檢視主要決策或執行計劃的成效,從而優化政策。

 

此外,楊何蓓茵與創作組、本地宣傳事務組、國際推廣組、海外公共關係組、香港品牌管理組人員交談,聽取他們簡介公共關係和宣傳推廣工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