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堅決反對美委員會污衊抹黑

商業

美中經濟與安全審議委員會發表所謂2023年報告,對香港各方面情況作出失實言論和污衊抹黑,特區政府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斥該委員會以政治凌駕法治,一再透過所謂報告干預特區事務。

 

香港特別行政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離的部分,是一個在「一國兩制」下享有高度自治權、直轄於中央人民政府的地方行政區域。特區政府指,香港特區定當依法有效防範、制止、懲治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同時依法保障香港市民的權利和自由,又再次強烈敦促個別美國政客認清事實,立即停止不符合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的行為,並立即停止干涉純屬中國內政的香港事務。

 

特區政府重申,在「一國兩制」下,香港擁有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優勢,會充分發揮超級聯繫人和超級增值人的角色。憑藉國家大力支持,加上十四五規劃、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一帶一路」高質量發展等國家戰略帶來的廣闊發展空間,香港的營商環境機遇無限。

 

特區政府會繼續全力增強發展動能,更好結合有為政府和高效市場,更積極招商引才,提升競爭力,推動香港在由治及興的新階段穩步前進。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