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陳茂波出席經合會議商綠色轉型

商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代表行政長官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就促進區域聯繫和經濟繁榮發展、氣候變化和綠色轉型、數字經濟、實現更普惠包容和可持續發展等議題交換意見。

       

會議分兩節舉行,首節集中討論應對氣候變化和綠色轉型。陳茂波在會上表示,要有效應對這項全球必須迫切正視的議題,除了各經濟體自身努力,關鍵更在於加強國際合作,推行確實有力的政策。

 

他表示,香港已訂下2050年之前實現碳中和、2035年或之前將總碳排放量在2005年水平減半的目標。為此,政府成立氣候變化與碳中和辦公室,並正制訂氫能發展戰略。

 

陳茂波指,全球綠色轉型需要統籌政策、資金和技術的配合支持,衍生龐大商機。香港將與粵港澳大灣區的兄弟城市一起,合力發展成為國際綠色科技和綠色金融中心。

 

他續說,香港期待與各亞太經合組織成員加強合作,共同實現可持續、綠色和更包容的高質量發展。

 

陳茂波其後出席亞太經合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成員對話環節的開幕式,和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晚宴。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